ID506265282

仿佛此前无数次,他驻足等待,回头看你。

论我昨天一晚上看的快穿爽文
先说能看的(大文荒可撸):
    快穿之重生虐渣系统by淡墨折枝
主角攻受都是系统类型,帮配角重生虐渣打脸,文荒撸。(打脸就,一般吧)
    快穿之十世倒追by渐却呀
攻受是相爱恋人(攻是龙子,受是竹仙),两人被暗恋攻的人下绊子,进了轮回,十次轮回后攻才会好。受开始了每一世找老攻打小三的旅途。(就一般)
再说弱智弃了的:
    从前有个小可怜by拆字不闻
作者文笔有一种十年前写霸道总裁小娇妻的风格,全文充斥着“看着他湿漉漉的大眼睛,男主攻平时冷硬的心柔软的塌下了一块”“他们怎么敢伤害我的宝贝!”“好久没看到总裁这么笑过了/为一个人上心过了”“天凉了,让x氏集团破产吧”……等句子。以及作者很喜欢用“呐,……”“……呢!”和文字表情包[手动再见.GIF],所有角色全程智商不在线,第一个故事时二十七岁的攻对十五岁的受一见钟情还硬了我接受无能。弃之。
    快穿之你们何必作死by雨之
受一穿过来,主角金手指buff全开,大家都中了剧毒,这么可爱可怜的小受一定不是凶手!他是被冤枉的!男主攻看到受的第一眼: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我将要守护一生的人?妈的别守候了,啊朋友再见!!
   
    过几天收集一下我看过的好看的快穿文/苏爽文/金手指文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